星热点:赵薇新片请台独男主遭网友抵制 赵薇军旗装事件重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2 06:4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 赵薇新片《没有别的爱》杀青,片中的男主角戴立忍竟被怀疑是台独,片中还有反华的演员水原希子,立即引来网友的抵制,赵薇军旗事件被重提,片子在中国还会上映吗?

   赵薇新片请台独男主遭网友抵制 赵薇军旗装事件重提

  赵薇事业可谓是红红火火,,作为人生赢家,新片《没有别的爱》杀青,赵薇在微博上发出和片中演员的合影,竟然被网友指出男主戴立忍曾经是反服贸分子,疑是有台独嫌疑……赵薇的新片在大陆会被禁播吗?男主戴立忍真的是台独分子吗?一起来看下!

赵薇新片请台独男主遭网友抵制 赵薇军旗事件重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