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萧敬腾个人资料 萧敬腾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04:0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萧敬腾个人资料  萧敬腾简介      15岁学了三个月的爵士鼓,之后便自学,17岁担任爵士鼓教师。青少年时期的萧敬腾与二哥以及友人共组乐团“Diapason”,萧敬腾担任主唱及鼓手。该团以翻唱西洋摇滚乐团的曲目在各地争取演出,因此可以说萧敬腾的音乐之路是始于摇滚的。2005年,萧敬腾开始民歌餐厅驻唱生涯,2007年6月29日,完成最后一场驻唱。两年多的驻唱生涯中,他大量接触了华语流行歌曲,也从流行歌手的歌唱中学习各种技巧。

 萧敬腾个人资料  萧敬腾简介  2016年2月与日本配乐大师梅林茂合作录制卧虎藏龙2主题曲《如果时间剩一秒》。同年4月获得第二十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最佳男歌手奖及亚洲影响力最佳演唱会奖。7月加盟江苏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我们战斗吧》。8月,与好莱坞配乐大师约翰·戴柏尼(John Debney)合作录制电影主题曲《无痛的痛苦》。9月,组成摇滚乐团--狮子合唱团发行同名创作专辑《Lion》,以摇滚乐团主唱身份重新出道,包揽专辑词曲创作,一圆少时摇滚梦。10月8日举行狮子合唱团LION大型新歌演唱会。11月,担任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导师。11月26日,登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剧院开唱,是第4位在此表演的华语歌手。12月与迪士尼音乐部作曲家William Wright合作《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推广曲《决绝的信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