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磊个人资料 吴磊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0 07:43: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磊在6岁时就踏入了演艺圈,凭借《琅琊榜》中小飞流一角为人熟知,曾经饰演过小哪吒。上海人,小鲜肉一枚,未婚,最新作品是电影《阿修罗》。

 吴磊个人资料  吴磊简介  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而踏入演艺圈。

  2009年,因出演喜剧《家有外星人》中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

  2011年,主演的情景剧《淘气包马小跳》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少儿电视剧二等奖。

 吴磊个人资料  吴磊简介  2012年,凭借《自古英雄出少年》中的“大丈夫”一角受到更多关注。

  2014年,凭借于正版《神雕侠侣》“小杨过”一角被誉为“正能量少年偶像”。

  2015年,在综艺节目《好好学吧》中担任天团队长;同年,主演网络剧《仙剑客栈》并代言同名手游;9月,因出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中“飞流”再获好评;而后主演了3D魔幻电影《奇迹:追逐彩虹》。

  2016年3月主演拍摄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和电影《大闹东海》;同年6月拍摄《旋风少女第二季》,饰演胡亦枫;7月8日参与拍摄电影《阿修罗》,担任男一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