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亦菲个人资料简介,刘亦菲身高多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18:58: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亦菲个人资料简介,刘亦菲身高多少? 中文名: 刘亦菲 外文名: Crystal 别名: 安风、刘茜美子 国籍: 美国 民族: 汉族 出生地: 湖北武汉 出生日期: 1987-08-25(农历:七月初二)

刘亦菲个人资料简介,刘亦菲身高多少?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班。

  2002年出演《金粉世家》和《天龙八部》步入演艺圈,2004年主演《仙剑奇侠传》获得关注。2006年主演《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同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刘亦菲》。2008年与成龙、李连杰出演好莱坞电影《功夫之王》。在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成为内地“四小花旦”(与黄圣依、王珞丹以及杨幂)之一。2011年主演的电影《新倩女幽魂》和《鸿门宴》以及2012年主演的电影《四大名捕》系列三部曲和《铜雀台》均票房过亿。

刘亦菲个人资料简介,刘亦菲身高多少?

  2014年凭借《铜雀台》获得第五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同年主演都市爱情电影《露水红颜》于11月7日上映。

  2015年其主演的《第三种爱情》于2015年9月上映。《夜孔雀·如果没有遇见你》有望于2015年下半年上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2015年11月中旬开机。

刘亦菲个人资料简介,刘亦菲身高多少?

  宋承宪逃兵役是怎么回事?揭秘宋承宪逃兵役的过程

  宋承宪有老婆吗?宋承宪历任女友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