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敏喜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3 16:5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金敏喜当小三,插足导演婚姻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很多人都不知道金敏喜是谁,为什么出轨也能上热搜。让人大跌眼镜的是,金敏喜被誉为韩国最会演戏的女演员,以及,金敏喜前男友是赵寅成,让我们来扒一扒金敏喜的个人资料。

 金敏喜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简介  姓名:金敏喜
  英文:Min-hie Kim
  性别:女
  生日:1982-03-01
  星座双鱼座
  血型:AB型
  金敏喜身高:172CM
  体重:44KG
  国籍:韩国
  职业:演员
  出生地:首尔
  毕业院校:檀国大学
  金敏喜简介:
  金敏喜,被称为“韩国广告界公主”。拥有千种面孔的金敏喜靠Farbe创刊TV广告一举成名。出道的时候,受到不少媒体与观众的期待,然而,实际上她只在模特儿的空间发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