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蒋依依吴磊吻戏真的亲吗 蒋依依初吻给了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2:33: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说到蒋依依可能很多人一时想不起来是谁,但是说到《美人心计》里的童年聂慎儿,《笑傲江湖》里的小任盈盈和《神雕侠侣》的小郭芙,大家一定认识这个小童星。今年她还出现在了《楚乔传》里演“卷毛头”,最新作品是《哪咤降妖记》的女主角!不过大家发现逐渐长大的蒋依依似乎容貌变了!

   

   蒋依依1岁开始就阴差阳错的拍了广告,从此被导演发现她的演艺天赋,6岁就拍了第一部电视剧进入演艺圈。这些年,蒋依依一直坚持拍戏,导演也都对她赞誉有加,特别是近日拍《哪咤降妖记》,因为打戏受伤依然坚持不用替身,敬业堪比专业演员,甚至年纪轻轻的她早就把初吻献给了演艺事业。那么,蒋依依初吻是给了吴磊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蒋依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