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萧敬腾个人资料 萧敬腾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04:0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萧敬腾个人资料  萧敬腾简介  2012年,跨界演出获得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连续两届获颁台北市政府善心人士奖。2015年因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获台湾地区十大杰出青年奖。

 萧敬腾个人资料  萧敬腾简介  萧敬腾出生于台北市,母亲是花莲县的阿美族人,萧敬腾有二分之一的原住民血统,爷爷是福建泉港人。有两个哥哥和一个姐姐。小学六年级时在家里偶然捡到的一张摇滚专辑《Crush》,让他有了想更进一步学习音乐的念头。15岁,母亲在他的一再央求之下让他到了附近的音乐教室学习爵士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