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韩星金所炫献荧幕初吻 自曝从未谈过恋爱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1 03:4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童星出身的金所炫,早前与男团Highlight尹斗俊主演浪漫爱情剧《Radio Romance》,日前接受访问时,金所炫自曝从未谈过恋爱,但身边的人似乎不太相信。

  金所炫在剧中跟尹斗俊有多场吻戏,不过当被问到有关恋爱的问题时,金所炫瞪大眼睛表示:「我是‘母胎单身’(即没恋爱过)。我这样讲,哪个都不相信,不过,真是一个男朋友都没有。」

  金所炫又表示:「现在还是好难表达‘悸动’与奥妙的感情,今后也好想谈一场美丽青涩的恋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