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打架吧鬼神女主金贤智扮演者金所炫个人资料、演过电视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13:3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编今天安利一款泡菜妹纸,朴信惠的后继者。大热剧《想你》、《拥抱太阳的月亮》、《听见你的声音》女主小时候扮演者金所炫。后在《学校2015》、《打架吧鬼神》中担任女主。

         打架吧鬼神女主金贤智扮演者金所炫个人资料、演过电视剧盘点

  《打架吧鬼神》于7月11日首播,并创下tvN史上月火剧首播最高收视率纪录。《打架吧鬼神》首集收获4.3%的收视率,打破《又是吴海英》首播2.1%的收视率,创下tvN电视台史上月火剧首播最高收视率纪录。这么火的剧,是由金所炫饰演的女主是一枚因为没能参加高考而遗憾死去的高中生女鬼,看过电视剧的小编觉得这个女主特别眼熟。调查关于女主的资料,果然女主就是在电视剧演大咖小时候的童星出身。那么女主都有演过哪些电视剧呢?

打架吧鬼神女主金贤智扮演者金所炫个人资料、演过电视剧及电影


打架吧鬼神女主金贤智扮演者金所炫个人资料、演过电视剧及电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