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潘玮柏前女友是谁 潘玮柏和谁谈过恋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5 00:18: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潘玮柏声称没谈过恋爱,结果被吴昕揭穿了,吴昕说的潘玮柏前女友是谁?吴昕爆料潘玮柏前女友是什么人?潘玮柏前女友是谁?潘玮柏和谁谈过恋爱?

潘玮柏前女友是谁 潘玮柏和谁谈过恋爱

  大家都知道近段时间,潘玮柏和吴昕一起参加了一档节目,叫《我们相爱吧》。而就在近段时间,这档节目播出后,引起了惊人的反响。只因这两人在节目中表现出来的暧昧小气息让人直呼想吃糖。

  而在节目中,从两人的对话中,还可以听到一丝往日的八卦哦。吴昕说漏了潘玮柏有过前女友,让粉丝猜测不断。

  前女友?还是圈内人?这么大的八卦广大的网友怎么能放过呢。虽说在节目上,吴昕没有公开到底是谁,但是群众的力量是巨大的。来看看网友怎么说吧。

  潘玮柏女友是谁?这是大家都想知道的,在各大网络上爆料潘玮柏女友有杨馥瑜、张韶涵、蔡卓妍,据悉,吴昕潘玮柏参加《我们相爱吧3》节目里吴昕揭发潘玮柏有女友是圈内的。

潘玮柏前女友是谁 潘玮柏和谁谈过恋爱

潘玮柏前女友是谁 潘玮柏和谁谈过恋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