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萧敬腾身高 萧敬腾个人资料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7:57:26

  原标题:【明星爆料】萧敬腾身高 萧敬腾个人资料—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萧敬腾身高 ,萧敬腾个人资料。萧敬腾今年27岁,身高171cm。但不失舞台霸气。虽然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可一点也不着急。1987年3月30日—),生于台北市,歌手。[1]萧敬腾2007年参加台湾电视歌唱选秀节目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挑战单元,因其雄厚的歌唱实力以及独特的个人风格而一战成名;2008年与华纳唱片公司签约,开始担任个人专辑制作人和个人演唱会音乐总监,发行四张全新制作专辑,两张翻唱专辑。

  萧敬腾身高 萧敬腾个人资料

  2012年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2013年,凭借《以爱之名》获得第24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代表作包括《王妃》、《王子的新衣》、《狂想曲》等。2014年主演电影《大宅男》3月杀青。2015年1月29日,北京电视台春晚官方确认萧敬腾加盟2015北京台春晚。2015年10月,获选台湾年度十大杰出青年。[2]2016年1月17日,担任张惠妹演唱会嘉宾;2月1日,亮相电影《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全球首映礼活动,与李纹演唱电影主题曲《如果时间剩一秒》。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