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富城女友狂删男好友是为什么?方媛资料背景遭起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03:26: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就因为郭富城公开了恋情,使得网红女友一夜爆红。在恋情公开后不少网友开始扒皮方媛,有网友发现在郭富城公开后,女友便开始狂删男性好友,这样看来好像有很大的内幕啊!

 郭富城女友狂删男好友是为什么?方媛资料背景遭起底

  今天估计一整天都要被天王郭富城刷屏了,郭富城在昨晚公布恋情后引起的了不小的轰动,而其女友方媛也一夜爆红。据悉,郭富城女友比其小23岁,是嫩模方媛,曾经在美空做模特,是上海人,2012年曾出过写真,曾到过香港宣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郭富城方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