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富城女友是谁 郭富城女友方嫒写真照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13:27: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郭富城近来备受负面新闻困扰,这也让把他推向了风口浪尖。但昨日,比较低调的郭富城却公开了新恋情,让大家纷纷猜测女方是谁。下面就来介绍郭富城新女友身份资料。

郭富城女友是谁 郭富城女友方嫒写真照个人资料介绍

  郭富城近来备受负面新闻困扰,台湾卖淫风波“K姓”把他推向了风口浪尖,但郭富城始终未对此回应。一向比较低调的香港四大天王之一郭富城和交往8年的名模熊黛林分手后,虽然花边新闻不断,但始终没有承认过恋情。12月1日晚,郭富城突然在微博发了1张牵手照,直接公开恋情,女友是谁引起外界好奇,消息曝光后对方的身分立刻被起底。

郭富城女友是谁 郭富城女友方嫒写真照个人资料介绍

郭富城女友是谁 郭富城女友方嫒写真照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郭富城方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