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国民老婆是谁 国民老婆纪凯婷资料介绍及泳装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1 02:2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5年9月23日下午福布斯全球最年轻的富豪纪凯婷耗资112.5亿元拿下龙华民治的一宗商服用地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纪凯婷的豪掷让一众网友称之为国民老婆。

国民老婆是谁 国民老婆纪凯婷资料介绍及泳装照

  大家都知道,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被称为国民老公。长久以来,一直没有一位能称得上国民老婆的人出现。近日,在网上曝出一则消息,福布斯全球最年轻的富豪纪凯婷耗资112.5亿元拿下龙华民治的一宗商服用地。这位纪凯婷,肤白貌美,年纪轻轻就登上2014年胡润女富豪榜,是一个真正的白富美,同时也称得上国民老婆。

国民老婆是谁 国民老婆纪凯婷资料介绍

 

国民老婆是谁 国民老婆纪凯婷资料介绍及泳装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