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天才小熊猫是谁 天才小熊猫真人照片及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2 13:2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天才小熊猫是2015年互联网评选出来排名第三的网红,和其他少数几位网红一样,天才熊猫也是真人不露相的,所以有关他的长相还是充满着神秘感,下面来扒一扒他的真人照片及资料。

天才小熊猫是谁 天才小熊猫真人照片及个人资料介绍

  前段时间,《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除了“国民老公”王思聪以及新晋段子手papi酱之外,进入前三的还有微博名为“天才小熊猫”的微博网友。这让不少人感到疑惑万分。纷纷询问:天才小熊猫到底是什么身份?他为什么能力压众网红夺得第三名的宝座?

  早前,在微博上,一名为“天才小熊猫”的网友引起众多网友关注,那么天才小熊猫是谁呢?据了解,“天才小熊猫”就是早前在网上爆红的gif动画《右下角的战争》作者,是微博红人。在天才小熊猫的微博中,不少博文都内容丰富,还有不少搞笑视频,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

天才小熊猫是谁 天才小熊猫真人照片及个人资料介绍

天才小熊猫是谁 天才小熊猫真人照片及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天才小熊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