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乔任梁女友是谁 乔任梁女友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4 22:1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乔任梁突然身亡的消息轰炸了整个娱乐圈,这位青年演员年仅二十八岁。据悉,他死后是被同居在一起的女友发现的,乔任梁女友是谁?乔任梁女友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乔任梁女友是谁 乔任梁女友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演员乔任梁突然身亡一事令娱乐圈错愕。有消息称,乔任梁的死因系长期严重抑郁症导致的自杀。记者也从多方知情人士处证实,乔任梁确实长期患有严重抑郁症。据悉,乔得抑郁症已经有两三年,已经严重影响到他的拍戏工作和生活,甚至严重到整晚失眠,安眠药都不起作用。

  据了解,乔任梁与女友住在一起,近期心情不佳。9月16日,女友发觉异常后报警,发现时乔任梁已去世较长时间。有网友认为,既然是男女朋友同居,为什么乔任梁女友却没有第一时间发现乔任梁自杀呢?而且还隔了那么久,乔任梁女友是谁?

乔任梁女友是谁 乔任梁女友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乔任梁女友是谁 乔任梁女友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乔任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