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白敬亭大尺度采访视频 女记者好猥琐好low遭网友大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4 22:1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一段白敬亭被记者大尺度采访的视频流出,引起许多网友关注。但是对于女记者提问的问题,多数网友纷纷不敢苟同,均大骂女记者好猥琐好low。

  白敬亭大尺度采访视频 女记者好猥琐好low遭网友大骂

  近日,一段白敬亭遭记者大尺度采访视频被爆出,视频中记者问是处男吗,高中是不是常看小黄片 , 你第一次看片是什么时候, 看完是不是就去厕所,又跟女生一起看过吗?会讨论女生例假吗, 会不会偷偷观察发。令网友震惊这个女记者真是太流氓了,问的问题都是这么猥琐这么low的问题令一众网友纷纷怒骂。

白敬亭大尺度采访视频 女记者好猥琐好low遭网友大骂

白敬亭大尺度采访视频 女记者好猥琐好low遭网友大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