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锦绣未央君桃扮演者是谁 王妍之个人资料、微博、老公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1 14:42:41

  本文标题:星热点:锦绣未央君桃扮演者是谁 王妍之个人资料、微博、老公介绍-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剧中心儿的暗卫,后遇到成为李未央的心儿继续跟随的君桃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一起来看看君桃扮演者王妍之个人资料、微博、老公吧!!

锦绣未央君桃扮演者是谁 王妍之个人资料、微博、老公介绍

  王妍之,1993年7月6日出生于山西临汾,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级本科班  。

  2014年在网络剧《废柴兄弟》中饰演艾玛。同年3月16日,主演中韩合拍电影《平安岛》。同年11月,主演北漂题材暖心励志剧《等你爱我》。12月,主演都市题材剧《且行且珍惜》。

  2015年4月在军旅剧《特警力量》饰演战地医生陶静 。同年5月20日主演改编自南派三叔的战争悬疑同名小说的抗日剧《怒江之战》。

  2016年7月11日,主演的抗日剧《怒江之战》播出。

锦绣未央君桃扮演者是谁 王妍之个人资料、微博、老公介绍

锦绣未央君桃扮演者是谁 王妍之个人资料、微博、老公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