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曹云金女友张瀞尤比基尼照片 张瀞尤资料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8 19:30: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曹云金9月与江若琳分手,短短的3个月时间曹云金再曝新恋情。如今曹云金新恋情坐实,曹云金新女友张瀞尤资料照片也遭到了曝光。我们一起来看看曹云金的这位新女友吧!

曹云金新恋情曝光

曹云金新恋情曝光

  新恋情?曹云金被拍到牵手嫩模张瀞尤

  12月21日上午,网曝曹云金在情断江若琳之后,疑似又开始了新的恋情。据爆料,近日,曹云金携一神秘女子同车离开酒店后,一同牵手逛商场,并甜蜜依偎一起进餐,随后一起返回酒店。期间二人十指紧扣,曹云金更是笑容灿烂,一副恋爱中的幸福模样。而据网友爆料,该女子便是知名模特张瀞尤,曾获09届海南旅游小姐亚军。

  据爆料,二人一同进餐时,张瀞尤还为曹云金泡柠檬水,曹云金的眼神中则充满了幸福与宠溺,两人的微博也是相互关注。曹云金曾在拍摄电影《不离不弃》时,与主演江若琳擦出爱火,但这段恋情在今年9月已经告吹。现在曹云金被曝与张瀞尤十指紧扣,举止亲密,不禁令网友们猜测他已经有了新的恋情。不少网友都表示,“如果坐实,一定祝福~”

曹云金被拍到牵手嫩模张瀞尤

曹云金被拍到牵手嫩模张瀞尤

  曹云金与模特张瀞尤共度三日 聚餐牵手同回酒店现场

  12月13日,曹云金与神秘女子一天都未出门,在夜幕降临后,他竟然与那位神秘女子牵着手!而风行摄影师也在此时得到了网友的爆料,此时眼前的这个姑娘,就是那位模特张瀞尤。

  众人乘上座驾后便直奔一家饭店中就餐。

  曹云金在挑选食材时,那位神秘女子也刻意来到他的身边,而摄影师此时终于可以清晰的看到她的面貌,果然就是模特张瀞尤。

曹云金和张瀞尤

曹云金和张瀞尤

  当曹云金和张瀞尤二人落座之后,他们也是甜蜜的坐在一起。

  在饭毕之后,曹云金与张瀞尤二人舍弃了助理司机,选择步行返回酒店。

  张瀞尤亲密的挽着曹云金的手臂。

曹云金新女友为模特张瀞尤

曹云金新女友为模特张瀞尤

  曹云金独家回应新恋情:谢谢大家关心

  12月21日上午,全明星探曝光了曹云金的新恋情。与郭德纲的师徒骂战刚刚平息,与前女友江若琳和平分手,曹云金却依然风生水起,此次更是与一位模特甜蜜逛街,同桌吃饭相互依偎。为此记者连线曹云金本人,对方承认恋情并独家回应腾讯娱乐记者:“谢谢大家关心。”据悉,曹云金新女友是名广告模特,与曹云金一样是天津人,前不久两人还曾一起去海边度假,他们志同道合都酷爱健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