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火星情报局第二季老头是谁 张双利资料背景、揭满头白发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8 23:33:56

  本文标题:星热点:火星情报局第二季老头是谁 张双利资料背景、揭满头白发原因-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开播后深受众多网友们备受关注,许多网友也非常的好奇火星情报局第二季中出现的满头白发的老头谁?据悉他是演员张双利!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老头是谁 张双利资料背景、揭满头白发原因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正在热播中,该季播出受深受众多网友们备受关注,《火星情报局》第二季除了老成员汪涵、薛之谦、钱枫、田源、 刘维、郭雪芙、沈梦辰还有新面孔张俪、张双利、艾克里里 、杨迪。而许多网友们非常的想知道,那个白发的老头是谁?

  据了解到,那位白发年长的那位是演员张双利,其实一看也知道,张双利的头发是染的!还好奇张双利的朋友们!接下来小编来详细的介绍下张双利个人资料背景私照等!!一同来看看吧。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老头是谁 张双利资料背景、揭满头白发原因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老头是谁 张双利资料背景、揭满头白发原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火星情报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