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照亮我星球章曼玲是谁演的 扮演者张钧甯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02:38: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你照亮我星球章曼玲是谁演的 扮演者张钧甯个人资料介绍 张钧甯(zhang jun nng ),1982年9月4日出生于德国,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有台湾第一气质美女之称。2002年出道,2004年本科毕业

你照亮我星球章曼玲是谁演的 扮演者张钧甯个人资料介绍

   张钧甯(zhang jun níng ),1982年9月4日出生于德国,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有“台湾第一气质美女”之称。2002年出道,2004年本科毕业于国立台北大学法律系,2006年因主演电视剧《白色巨塔》而走红,2010年毕业于国立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凭借电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入围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并获得第10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13年主演电视剧《最美的时光》,剧中担任女主角。[1]2014年主演电视剧《你照亮我星球》剧中扮演角色章曼玲。

你照亮我星球章曼玲是谁演的 扮演者张钧甯个人资料介绍

 

  1994年~1997年,就读于台北市立金华国民中学。

  1997年~2000年,就读于台北市立景美女子高级中学,景美

  2010年6月,国立中央大学硕士毕业。

  2010年6月,国立中央大学硕士毕业。

  36届毕业生。就读时,担任景美女中仪队34届二区队长,并参与1999年市赛。

  2000年~2004年,就读于国立台北大学历史系,大二转入法律系。

  2004年~2010年,国立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曾休学2年,研究领域是兼跨法律与经济的公司法。

  在台北大学读大二的张钧甯,有一天在西门町逛街,好心接受一位工读生的邀请答应帮忙做问卷,只要求对方不要再事后电话追踪,因为她真的没兴趣买。没想到这位工读生几个月后当起了艺人经纪的助理,又逢公司需要发展新人,这位工读生想起了张钧甯,于是翻出那张问卷找到了张钧甯,之后张钧甯走上了演艺道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