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国民闺女关晓彤 负面新闻缠身的演员之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03:0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娱乐圈,很多演员都是勤勤恳恳奋斗了一辈子,却一直未能火起来,当然,同时也会存在一些演员进入娱乐圈没有多久就迅速走红。

  今天,小编要说的是一个才女——关晓彤

 国民闺女关晓彤 负面新闻缠身的演员之路

  关晓彤进入娱乐圈的时候才四岁半,当时是和父亲关少曾一起拍戏,自此出道。虽然年纪小,但是,关晓彤的演技却大获赞扬。

 国民闺女关晓彤 负面新闻缠身的演员之路

  而真正让她火起来的是由陈凯歌导演的《无极》,在电影里,关晓彤扮演的小倾城让无数的观众记住了,并深深地喜欢上这个姑娘。她也曾在《非诚勿扰2》里面饰演孙红雷的女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