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37岁才火的他一直跑龙套 最后却娶了杨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20:33: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7岁才火的他一直跑龙套  最后却娶了杨幂  而刘恺威的情史,众所周知的只有与廖碧儿那一段。

  廖碧儿,2000年参选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夺魁,随后参选2001年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夺冠,曾为香港无线电视花旦,与刘恺威及陈豪交往过。在内地不红,但在香港有一定的名气。廖碧儿长相漂亮,34C的身材加上性格开朗,一向甚受男士欢迎。传闻当年刘恺威很喜欢廖碧儿,但这段恋情因为陈豪的插足而结束。

 37岁才火的他一直跑龙套  最后却娶了杨幂  分手后,刘恺威与一叫Regine的模特在一起过。Regine曾与陈冠希传过绯闻,与孙耀威交往过,电影作品有《特警新人类》,一副混血儿面孔非常漂亮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