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37岁才火的他一直跑龙套 最后却娶了杨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20:33: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7岁才火的他一直跑龙套  最后却娶了杨幂  2010年,刘恺威与刘庭羽因《单亲妈妈》结缘。被爆假戏真做的两人虽然对恋情保密到底,但是吃饭逛街毫不避嫌,俨然是热恋中的小情侣。适逢刘恺威在上海拍摄新戏《欢喜婆婆俏媳妇》之时还被人目睹与刘庭羽相伴外出吃饭,亲密程度可见一斑。但事后双方的经济人都否认了这段恋情。

 37岁才火的他一直跑龙套  最后却娶了杨幂  如今,刘恺威的事业可谓是稳定中求发展,那英俊的面孔和精湛的演技备受观众肯定和喜爱。与杨幂结缘,是刘恺威的运气,也是杨幂的运气。可以成为演艺圈的模范夫妻,演艺事业长虹不衰,对彼此来说都是莫大的好事。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