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俊杰上海开唱重感冒的他坚持上台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1 19:17: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歌手林俊杰17日日前在上海开唱,患上重感冒的他坚持上台,台上自责表示不该生病,还预告会失手走音,称“很遗憾今天不是我的最佳状态,“今晚就不当行走的CD了。”硬挺着完成演出,结束后虚弱到被工作人员搀扶离开,休息一晚后状况好转。

近日,歌手林俊杰(JJ)17日在上海举行“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但近日他重感冒发烧,也影响到演出,他17日在台上自责表示不该生病,还向歌迷开玩笑说,走音时Cover(掩护)一下,“今晚就不当行走的CD了。”他硬挺着完成演出,结束后虚弱到被工作人员搀扶离开,休息一晚后状况好转,但还是在18日开唱前吊了点滴。

林俊杰17日在上海开唱,到!今晚就不当行走的CD了。”他硬挺着结束当晚长达3小时的演出,工作人员为他添加衣物、搀扶,避免他再度着凉,也请医生到饭店替他打点滴,经诊断后是严重感冒发烧,幸好不是流感,补充营养及用药后,接着在家人陪同下回饭店休息。林俊杰18日举行上海第二场演唱会,经纪人18日向记者透露,“林俊杰昨晚演唱会结束时,确实有些失落,觉得自己没唱好”,今天身体状况已经好转许多,开唱前也请医生替他打点滴,他也在演唱会上向粉丝报喜,表示状态比昨天好了一些,让歌迷安心。

林俊杰连续两场演唱会后,也会先取消工作让他好好休养身体,待身体逐渐恢复,让粉丝不担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