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知否知否》曝光首版片花 赵丽颖又演活了一个角色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6 20:1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曝光了首版片花,很多的粉丝跟书迷都相当期待这样的一部电视剧,我们可以在曝光的片花中看到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这个角色身世以及盛明兰的处世态度以及感情上的看法。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在这一次3分27秒的片花中我们可以看到了很多的信息量,而整个电视剧的剧情也是相当的好,因为跌宕起伏的剧情让整个电视剧的人物变得更加的丰满了。

  而在这个片花中最让着迷的应该就是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的扮相跟笑容了吧!不得不说在这个片花里面我们可以看到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的身世,我们可以哦看到盛明兰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孤独的人,因为盛明兰这个角色就是在剧中就是家中最不受宠的女儿,自幼也没有受到父母的重视,还会被身边的节目欺负。

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

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

  但是唯一幸运的就是在过程中盛明兰受到了盛家老大大的关爱,所以在这样的过程中声明盛明兰藏起聪慧,掩埋锋芒,在万般打压之下依然自强自立。

  我们可以在片花中看到刚开始的盛明兰是一个单纯的女孩,在很多时候都会害怕因为自己的一些行为让自己陷入险境,所以自己总是小心翼翼的。但是当盛明兰知道自己想要的东西,知道自己的心意之后我们可以发现盛明兰还是发生了变化。

盛明兰是外表柔弱但是内心相当坚强

盛明兰是外表柔弱但是内心相当坚强

  因为在片花中有这样的一句话让小编我影响深刻,那就是:“来这世上一遭,本就要好好过日子的!她们谁都不敢豁出去,可是我敢”这样的一句话让我们看出了其实盛明兰是外表柔弱但是内心相当坚强的。

  在这个片花中我们并没有看到盛明兰跟顾廷烨之间感情的因果关系跟进展,但是其实两人之间还是有一定的感情因素的。所以说这个片花主要的还是要体现盛明兰的身世以及盛明兰对待生活以及爱情的一种态度。

顾廷烨

顾廷烨

  不得不说首版片花之后很多人更加期待《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电视剧了,期待看到赵丽颖完美的诠释盛明兰这个角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