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雷是怎么火的 赵雷个人经历励志故事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07:56:0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赵雷,一位最具话题性的民谣歌手。如果不是一首《成都》估计很少人对赵雷有所认识,歌手赵雷走红了,被广为熟知。赵雷是怎么火的?赵雷个人经历励志故事介绍。

赵雷是怎么火的 赵雷个人经历励志故事介绍

  《歌手》日前播出第三期,由于本期首次迎来逆战歌手与挑战歌手的加盟,这次竞演也成了开播以来最具话题性的一场角逐。作为节目有史以来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创作型民谣歌手,挑战歌手赵雷压轴出场却“平地惊雷”,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节目播出后,“赵雷终于火了”的话题被刷了屏。

  赵雷,1986年7月20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民谣歌手、音乐人。2011年,赵雷发行个人第一张唱片《赵小雷》,专辑收录的主打歌曲《南方姑娘》被众多歌手及乐迷翻唱,赵雷也因此被更多人认识 。2014年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吉姆餐厅》。2015年1月,赵雷在山东济南举行的月木纹时光MINI live系列演唱会——赵雷专场开唱。2017年2月,赵雷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歌手》第三期。下面是关于他的成长故事:

赵雷是怎么火的 赵雷个人经历励志故事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赵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