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baby是怎么成名的?揭秘baby借黄晓明上位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7:50: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一提起angelababy,想必很多人会马上想到她在古装剧《孤芳不自赏》中那不忍直视的演技,着实让人厌恶。虽然演技不行,但baby的综艺感蛮好的,凭借着时下火热的综艺节目《奔跑吧》收获很多人气,广告代言也是一波接一波,让很多人羡慕不已。其实我们只看到baby在节目上光鲜亮丽的一面,却不了解baby没成名之前不为人知的往事。

 baby是怎么成名的?揭秘baby借<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晓明</a>上位史

  据悉,baby刚刚出道的时,因为没什么演技、也不是科班出身,曾在很多影视剧跑了龙套,也当过好几年的会展模特。后来,baby还去过日本发展,也是因为去了日本发展之后,baby和陈伟霆两人聚少离多最后分手了。不过还好baby后来遇到了黄晓明。总所周知,baby能有今天的人气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为黄晓明,那么baby是怎么遇到黄晓明的呢?接下来,小编就来baby的上位名史。

 baby是怎么成名的?揭秘baby借黄晓明上位史

  这事要从2009年5月份的时候说起,那时候的baby在和朋友在包厢唱K中偶遇黄晓明,但是当时的baby还没和陈伟霆分手,和陈伟霆还是情侣关系。而黄晓明当时也是有女朋友的,两人只是朋友的关系。

 baby是怎么成名的?揭秘baby借黄晓明上位史

  2009年9月,baby赶来为黄晓明主演的《风声》捧场,黄晓明对baby极为关照,主动把她介绍给华谊的几位老板,之后baby就出演《全城热恋》。2010年6月,baby被曝现身《赵氏孤儿》片场探班黄晓明。两人态度亲密,黄晓明还为baby剥橙子吃。小编觉得他们两人那时候就确定了情侣关系。

 baby是怎么成名的?揭秘baby借黄晓明上位史

  之后的两年,baby经常约会黄晓明,两人经常成双入对被媒体拍到,从那时开始,baby就有住在黄晓明家,与黄晓明父母朝夕相对,而且黄晓明的爸妈对baby也是很满意。直到2013年1月4日,黄晓明也借这日子在微博上首度公开示爱,他留言道:“‘爱你一生一世’,这就是表示要结婚的节奏啊。期间,baby借助黄晓明的关系,参演了《太极》、《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等大片,从此baby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T台模特开始在娱乐圈初露头角。

 baby是怎么成名的?揭秘baby借黄晓明上位史

  凭借着出演众多影视大片的baby跻身中国一线女星的行列,往后baby也是片约不断,光是广告代言费收入就十分可观,据悉baby的代言费已经高达七位数,各大综艺节目为了提高收视率也是不惜花重金邀约baby上节目,浙江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砸下千万出场费请到baby上节目。随着《奔跑吧兄弟》的火热,再加上baby背后公关团队的持续炒作,眼下baby是已经成为中国最炙手可热的女星。

  (本文系漂亮女人网www.piaoliang.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