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张佑荣个人资料,张佑荣经历及主要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20:23: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pm张佑荣个人资料,张佑荣经历及主要作品 张祐荣(Jang WooYoung),1989年4月30日生于韩国釜山。歌手,演员,主持人。 2007年因参加选秀获得第一名而加入JYP Entertainment成为练习生。2008年

2pm张佑荣个人资料,张佑荣经历及主要作品

   张祐荣(Jang WooYoung),1989年4月30日生于韩国釜山。歌手,演员,主持人。

  2007年因参加选秀获得第一名而加入JYP Entertainment成为练习生。2008年9月4日以韩国男子组合2PM成员身份出道。2011年在KBS2校园励志剧《Dream High》中饰演Jason。2012年7月8日,推出其首张个人Mini专辑《23,Male,Single》,并且因此专辑获得2013年首届音乐V榜韩国最佳新人奖。

 

2pm张佑荣个人资料,张佑荣经历及主要作品


 

  中文名:张祐荣

  外文名:장우영,Jang WooYoung,ウョ ン

  别    名:肉肉、乌冬、昂昂、张三岁

  国    籍:韩国

  民    族:朝鲜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7cm

  体    重:68kg

  出生地:韩国釜山市

  出生日期:1989年4月30日

  职    业:歌手、主持、演员

  毕业院校:韩国湖原大学

  经纪公司:JYP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Sexy Lady》、《Dream High》

  主要成就:2013年首届音乐V榜韩国最佳新人

  个人应援色:蓝色

  粉丝名:肉团

2pm张佑荣个人资料,张佑荣经历及主要作品

人物经历

  早期

  幼时,因为好奇想去《美丽小朋友》甄选会场看看而顺便报名参加的祐荣却意外地拿下第一名。

  2007年参加mgoon主办的JYP公开甄选,张祐荣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进入JYP Entertainment。2007年12月31日《MBC MusicFestival》舞台上代替未出席的T.O.P上台与BIGBANG及师姐Wonder Girls共同表演朴振英的《Swing Baby》。2008年1月至3月参加真人实境节目《热血男儿》,透过此节目选出可出道的成员,即2AM组合和2PM组合。

  2008年9月4日,以组合“2PM”成员正式出道,2PM是韩国音乐人朴振英继GOD之后推出的又一男子组合。

  2009年,组合以《Again&Again》重返韩国市场[5] 。7月,担任SBS人气歌谣MC至次年7月 。年末MAMA颁奖典礼2PM组合获得最佳歌手大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