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37岁才火的他一直跑龙套 最后却娶了杨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20:33: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7岁才火的他一直跑龙套  最后却娶了杨幂  回顾刘恺威的成名史:

  2005年,主演电视剧《甜孙爷爷》后,离开TVB。2007年,正式将事业重心转向中国内地。2008年,因《凤穿牡丹》霍冬青一角在内地展露头角获得2008年度福建电视台《我爱我剧》颁奖典礼“最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2009年凭《娘妻》获最佳男演员奖。2011年,因在电视剧《千山暮雪》中饰演的“莫绍谦”一角而进一步走红,人气速增。

 37岁才火的他一直跑龙套  最后却娶了杨幂  2012年成立个人工作室,另立门户,开始当老板,制片《盛夏晚晴天》。该剧收视不俗,网络视频播放量4天突破1亿,21天突破10亿大关,刘恺威首次制片作品大获成功。

  2013年,刘恺威制片了第二部个人工作室作品《一念向北》,拍摄了《喋血孤岛》、《风云天地》、《妻子的秘密》、《千金女贼》多部电视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