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宝强痛骂肇事者视频曝光,肇事者后台背景及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16:39: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王宝强家中亲人遭遇车祸死亡的事件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但不少网友却是把关注的焦点放在了王宝强曝粗口骂人的点上。不过小编相信大家在看完视频后就会觉得这情绪从何而来了

 王宝强痛骂肇事者视频曝光,肇事者后台背景及个人资料遭扒

  日前,王宝强在微博中称自己的家人遭遇车祸,并且斥责肇事者逃逸,随后王宝强赶回老家处理这件事情。昨日,记者从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委宣传部获悉,案件发生于12月1日傍晚,肇事嫌疑人谢某已于12月4日投案自首,该案已被转为刑事案件侦查。

  据南和县交警大队消息,该事故发生于12月1日傍晚6时许,南和县“122”指挥中心接到受害人家属王某永电话报案,称在兰营村口一辆白色轿车撞倒了一辆电动自行车,后轿车逃逸,人受伤。接到报案后,民警赶赴现场,展开施救,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同时展开勘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宝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