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大陆恋情曝光女友系姜汉娜 个人资料遭扒令人咋舌

来源: 网易 2017-03-31 21:52:10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料称王大陆与韩国演员姜汉娜游日本,疑似恋情曝光,随后王大陆遭到网友人肉,个人资料被扒出。据悉,王大陆家庭背景令人咋舌,父亲是收藏家,家境殷实。

 QQ截图20170331211858.jpg

  王大陆恋情曝光女友系姜汉娜 个人资料遭扒令人咋舌

  3月30日,网曝王大陆[微博]与一年轻女子同游日本大阪,在环球影城甜蜜对视,引来网友关注。3月31日下午,又有网友曝光了这位女子的正面照,称王大陆与她同游大阪环球影城时很亲密,俩人牵手亲吻,关系非同一般,疑似正在热恋。更有网友指出这位女子疑似韩国女演员姜汉娜。

  王大陆身边似乎从不缺美女相伴,前段时日,王大陆被曝携一白衣女子酒店相会,现在又被曝与一女子同游日本,举止亲密,不禁让网友猜测他是不是有开始了新的恋情。有网友指出这位女子便是韩国女演员姜汉娜,在《步步惊心·丽》中饰演莲花公主一角而被人熟知。不过目前双方未有回应,更多的网友则是抱着吃瓜群众的心态,“如果是真的,只好奇是咋认识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