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热迪丽热巴有这样的关系?迪丽热巴荧屏初吻给了他?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9 16:04: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米热,2014年进军演艺圈,凭借帅气长相和精湛演技慢慢走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米热的个人资料!此外,在网上米热和迪丽热巴常常被联系在一起,两人之间难道有什么关系吗?翻看米热的个人资料以及经过一段深扒发现,他与迪丽热巴竟有着这般鲜为人知的关系,令人十分吃惊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在网上有不少人认为,演员米热长得很像混血儿,很是帅气。然而翻看其个人资料发现,米热之所以长着一张混血儿脸,是因为他与迪丽热巴一样,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而有的网友常常将米热和迪丽热巴放在一起讨论,两人之间存在什么关系呢?据深扒发现,米热和迪丽热巴不仅同为新疆老乡,而且还是大学同窗,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由于米热与迪丽热巴一起拍过戏,有饰演过情侣,因此绯闻在网上是少不了的。前段时间,网友在热议迪丽热巴的荧屏初吻给了谁,据悉对方便是米热。网上还流传着两人拍婚纱照,关系暧昧等新闻。不过,两人在一起可能性不大,知情人透露米热是单身,而迪丽热巴前不久在微博上也自曝单身。两人情侣关系看着更像是网友奏合组CP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