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夫也老婆陈乐乐照片、背景及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16:3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华谊兄弟王中磊有大家都很熟悉,但对于他的儿子王夫也就相对来说比较陌生了。而在4月6日4月6日,华谊兄弟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董事长提议、第三届董事会第33次会议审议通过,提名

 王夫也老婆陈乐乐照片、背景及个人资料介绍

  华谊兄弟王中磊有大家都很熟悉,但对于他的儿子王夫也就相对来说比较陌生了。而在4月6日4月6日,华谊兄弟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董事长提议、第三届董事会第33次会议审议通过,提名委员会提名王夫也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同时接任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战略委员会的相应职务。这份公告意味着,27岁的王夫也正式进入自己父亲与叔叔掌控的企业:他出生于1989年,伦敦大学硕士学位,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董事长王中军为父子关系,与公司总裁王中磊为叔侄关系。

  围绕着是否会加入华谊兄弟这个问题,王夫也此前也被媒体问过很多次。他最近透露,回华谊兄弟只想做做新事情,公司现在是综合性的传媒集团,影视已经是一个很成熟的产业链了,而他可能更关注投资、互联网等。

  当然,影视业务王中军也已经物色到了更专业的人:原万达文化副总裁叶宁不久前空降华谊兄弟,担任副总经理,并被提名为董事候选人,全面负责电影及电影院相关业务的管理和运营。

  华谊兄弟称,王夫也将为华谊兄弟在投资领域引入更具创新性的年轻化视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