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德华申请出院 只因不忍妻子奔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15:58: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德华1月17日在泰国拍摄广告时坠马,致盆骨撕裂、脊骨受损。随后,他搭专机从泰国返回香港。有消息指他最少要休养3个月,等伤口自愈后再慢慢做物理治疗。

 刘德华申请出院 只因不忍妻子奔波

  刘德华早前被抬入医院,资料图

  虽然身为天王级巨星,56岁的刘德华依然不改劳模本色,凡事亲力亲为,敬业程度堪称后辈榜样。

 刘德华申请出院 只因不忍妻子奔波

  传统的刘德华对农历新年很重视,据称他今年的计划是先陪妻子回马来西亚娘家,再回香港陪父母迎新岁。目前,刘德华的身体被固定在病床上,无法自由下床移动,骨裂疼痛只能依赖止痛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