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云龙王一菲恋情曝光或已同居 女方个人资料遭扒美过胖迪

来源: 网络 2017-02-22 11:06:39

  导读: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张云龙王一菲的恋情,拍到两人同游日本的同居照片,此消息一曝光,王一菲个人资料及私照遭到网友怒扒,不少网友大赞其颜值高过张云龙的前女友迪丽热巴。

张云龙王一菲恋情.jpg

  张云龙王一菲恋情曝光或已同居 女方个人资料遭扒美过迪丽热巴

  2月22日,有媒体爆料称,今年大年初八在日本拍到张云龙[微博]与同门演员王一菲[微博]亲密旅行,两人牵手、喂食还同住一间房,疑似恋情曝光。爆料还称,去年6月张云龙与杨幂[微博]旗下另一名艺人迪丽热巴也曾一同到日本旅游,并相恋过一段时间,而双方都没有回复。

  2月4日(大年初八)这天,张云龙与王一菲到达日本札幌,接着便赶往大阪,入住一家酒店的同一间房。出外逛街时两人手牵手,还在美食街互相喂食。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