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宋佳恋情曝光 男友黄少峰资料遭扒系知名音乐人

来源: 新浪网 2017-01-16 22:20:13

  导读:小宋佳被曝与神秘男子亲密出游,两人勾肩搭背举止亲昵。网友深扒该男子资料背景,竟是知名音乐人黄少峰。据悉,黄少峰是众多艺人的首选合作对象,曾参与或主导制作超过30张唱片。

小<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宋佳</a>.jpg

小宋佳恋情曝光

    演员小宋佳新恋情曝光,网友微博中晒出小宋佳与神秘男同游泰国的照片,宋佳与神秘男甜蜜牵手,亲密拥抱,两人还一起同回酒店,感情看起来十分不错。与宋佳同游泰国的神秘男为知名音乐人黄少峰,曾为许多影视剧作品和电视栏目创作影视配乐和主题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