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迪丽热巴加盟《跑男5》 Baby粉丝团齐点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8 04:0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曝迪丽热巴加盟《跑男5》 Baby粉丝团齐点赞

  不知不觉《奔跑吧兄弟》这档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已经陪伴了观众们两年时光,从陌生精彩的第一季到现今即将开播的第五季,任务与力量的角逐又将在2017年第二季度的周五与观众们相见,期待吗?

  此前,邓超在微博发文,虽然没有啥消息,但是自己在评论还是确认了《跑男5》即将开播,下面给大家揭秘下鹿晗是否回归,baby生子谁将替代她?

 曝迪丽热巴加盟《跑男5》 Baby粉丝团齐点赞

  在此之前女主疑问一直是我们困惑的的疑问,我们都猎奇baby因为生产不能参与跑男,将会是谁替代baby的方位。究竟这个节目十分火啊。还有一个疑问即是鹿晗因为档期疑问即将退出跑男也得打了鹿晗自己的亲身回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