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即将开播 看潘时七玩转百样人生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8 03:4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22日报道 近日,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秦岚、聂远、佘诗曼、潘时七等主演的清宫爱情剧《延禧攻略》即将开播,已曝光的片花和剧照都让观众对《延禧攻略》的播出充满期待。

  《延禧攻略》该剧讲述了宫女璎珞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曾在《将军在上》中扮演过将军身边英姿飒爽的虎狼亲兵秋水的女演员潘时七,此次在《延禧攻略》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位是为了孩子而隐忍内敛,寄人檐下的的嘉嫔;一位是为了皇宠娇俏攻心,不择手段的嘉妃。面对大小嘉嫔两个类型完全不一样的角色,潘时七也贡献出了让人惊艳的表演。这与潘时七的话剧功底密不可分,“一定要把自己沉浸在角色里,去揣摩人物的状态和感受,走进两个角色的心里,才能演绎出两个完全不同的两个人物。”说起表演,潘时七的眼睛里有光,作为一位用心诠释角色的演员,在戏中已经体验过百样人生。

  成熟扎实的演技让她出色的驾驭各种角色,都市轻喜剧《我家有个赵大咪》让赵大咪变得家喻户晓,但却没能让主演潘时七大红大紫。?隋唐英雄3?敢爱敢狠的屠炉公主让潘时七圈粉无数。她的戏路从不局限在小荧幕,大荧幕上也尽展迷人风采。在《垫底联盟》饰演的电竞一姐小苍备受好评,诠释出电竞人的辛酸苦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攻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