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迪丽热巴加盟《跑男5》 Baby粉丝团齐点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8 04:0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有爆料称迪丽热巴将加盟《跑男5》,Baby的官方粉丝团也在该微博下留言写到“大家乖乖的别闹,喜欢baby也要为baby身体考虑下的呀,热巴也很棒!期待第五季节目回归”。疑似证实了该消息。

 曝迪丽热巴加盟《跑男5》 Baby粉丝团齐点赞

  微博截图

  而据该博主在5号的爆料,《跑男5》预计将在2月20日至24日于杭州上海进行录制,大约将在四月播出。

 曝迪丽热巴加盟《跑男5》 Baby粉丝团齐点赞

  迪丽热巴资料图

  有媒体就热巴代替Baby录跑男的消息询问了浙江台、Baby和热巴三方,然而这三方均未作出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