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三生吴翠翠/沈凌雪是谁演的 扮演者张萌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8 03:48: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情定三生吴翠翠/沈凌雪是谁演的 扮演者张萌个人资料介绍 张萌(Alina Zhang),1981年3月6日出生于天津市和平区,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4年,张萌因获得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而出道演

情定三生吴翠翠/沈凌雪是谁演的 扮演者张萌个人资料介绍

  张萌(Alina Zhang),1981年3月6日出生于天津市和平区,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4年,张萌因获得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而出道演艺圈。2005年,张萌接拍的个人了首部影视作品《老爸老妈兄弟姐妹》。2007年,张萌出演了悬疑剧《谁懂我的心》。2009年,张萌在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穿越剧《神话》中饰演了虞姬。2011年,张萌主演了革命历史剧《开天辟地》。2013年,张萌出演了家庭剧《宝贝》。2014年,张萌主演了爱情喜剧《我的婚姻谁做主》。

情定三生吴翠翠/沈凌雪是谁演的 扮演者张萌个人资料介绍

 

  张萌的父亲是原天津音乐学院附中的校长,母亲则在冶金部地质研究院工作,这样的家庭教育培养出了张萌不俗的气质,张萌从小便开始学习钢琴;张萌的小学就读于天津市和平区中心小学;中学则就读于天津音乐学院附中。1997年读到高二时张萌选择了到澳大利亚留学,并继续学习钢琴;中学毕业后张萌考上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学习服装设计;1998年17岁的张萌还参加了悉尼华裔小姐比赛并获得了第二名成绩;张萌在大学时期担任过悉尼华人电视台双语主持;2000年还担任了迎接奥运健儿悉尼大型文艺晚会的双语主持;2003年张萌从新南威尔士大学服装设计系毕业之后选择回国发展,并担任了中国教育台主持人兼钢琴教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