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加盟跑男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嘉宾名单全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6 01:56:00

  导读:《奔跑吧兄弟》今日终于公开跑男第五季成员名单,原班人马除了baby将在几期后加盟外,迪丽热巴加盟跑男成为新成员,有消息爆料称跑男将在本月20号录制,而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则定为4月份,这次跑男第五季嘉宾名单也将大牌云集。

  360截图20170214135417921.jpg

  2月14日早上,@奔跑吧官微在微博晒出一组参加跑男新一季节目录制的嘉宾海报,正式宣布迪丽热巴的加盟。同时,官微君也含蓄表示,angelababy[微博]只是暂时退出,“等她满血回归,再度强力奔跑哦!”对此,baby转发该微博回应道,“不变的是陪伴大家一路奔跑的心,欢迎热巴。这次你们先跑,等我归队。”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