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及成员名单曝光 迪丽热巴加入

来源: 中国网 2017-02-09 23:03:24

  导读:近日,有知情人士曝料称迪丽热巴将顶替baby加盟跑男第五季,此消息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除了跑男第五季成员名单外,开播时间也备受网友关注。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jpg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及成员名单曝光 迪丽热巴加入

  日前,"跑男"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明星拜年的照片,并宣称:"有非常重要的话,要认真告诉所有伐木累(family)"。组图中除了邓超李晨鹿晗王祖蓝郑恺陈赫几位团员,1月17日刚刚产子的angelababy也赫然在列。此举引发众人猜测,产后的Baby能否如期回归第五季?此前,记者致电节目组工作人员,其回应称:"谢谢大家关心。快过年了,官方消息不会在年前发出,还请耐心等待。"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将于2017年4月正式开始录制,第二季度或7月播出。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