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宋茜加盟跑男5取代baby 传杨洋有望参加2人同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2 15:47:12

  导语:跑男第五季开录在即,而baby宣布怀孕=退出跑男5,而谁将取代baby成为了一大热门,继鞠婧祎被骂炒作否认加盟之后,又有爆料称宋茜将加盟跑男5,而且杨洋有望参加,这对昔日的“男女朋友”可能同台么?

1.jpg

  近日,有关于《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加盟女嘉宾取代baby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网曝肖奈大神杨洋将会参加,跑男将在明年年初才录制,究竟谁会陪杨洋一起加盟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呢在参演了暑期档人气作品《幻城》后,宋茜的人气在国内急速上升,这位新的娱乐女星有望加盟跑男5。此前网曝肖奈大神杨洋将会参加跑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