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5接档新歌声 改名奔跑一家人王宝强将回归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4 17:46:47

  近日,网传《跑男5》接档《新歌声》,将改名《奔跑一家人》在明年播出是真的吗?网友爆料称下一季的跑男鹿晗确认会参加,其次王宝强也会回归,杨洋会在跑男5第一期里做嘉宾。如果这么多人加入的话有一个人将会推出,你认为是谁呢?

17594659698353439293.jpg

    FACE妆点娱乐 9月13日讯 近日,有网友@不是我干的嘿嘿嘿爆料称,浙江卫视第四季度的综艺将要上《奔跑吧兄弟》第五季,接档《新歌声》。而鉴于总局有规定同一档综艺不能在当年播出两季,因此新一季《跑男》将会改名为《奔跑一家人》,目前对于有传言称杨洋将要顶替鹿晗的消息,该网友称得到的最新消息是:人选还没有定,说不定以后会有,意向嘉宾还在商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