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五季成员片酬曝光 鹿晗被曝用替身跑男5全集嘉宾名单流出

来源: 新浪网 2017-05-10 01:20:37

  在上一期跑男第五期中鹿晗用替身是真的吗?更称鹿晗替身疑邓超,揭秘2017年奔跑吧兄弟第五季成员片酬排行榜曝光,鹿晗4000万排第一而迪丽热巴400万,深扒跑男5全集嘉宾名单流出。

QQ截图20170509201423.jpg

跑男第五季成员片酬曝光 鹿晗被曝用替身跑男5全集嘉宾名单流出

 奔跑吧第五季已播放到第五季了,但是真正的撕名牌还没有开始。上两期迎来美女团嘉宾而在本周奔跑吧第六期嘉宾贾玲有来了,跑男5全集嘉宾名单流出李易峰杨洋在例。《奔跑吧兄弟第五季》也因有迪丽热巴的加入,可谓赚足了话题度和看点,每期播完迪丽热巴和鹿晗都会上热搜,也是实力任性。在上周五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最后水上撕名牌环节,因为节目组的一个失误,再次把两人推上了风口浪尖。

本来迪丽热巴和鹿晗一起上阵PK林志玲王祖蓝,结果后面的镜头里,网友们竟然发现,鹿晗的发色变了瞬间曝出跑男鹿晗用替身的新闻,揭秘2017年奔跑吧兄弟第五季成员片酬曝光 。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