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雯默认与崔始源恋情?刘雯崔始源真实关系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22:0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国男子天团Super Junior成员、门面君崔始源,已经与国际超级名模刘雯结婚,两人合作的中国版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在江苏卫视播出就引发巨大反响。

  韩国男子天团Super Junior成员、“门面君”崔始源,已经与国际超级名模刘雯“结婚”,两人合作的中国版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在江苏卫视播出就引发巨大反响。

  有网友目击,刘雯低调现身SJ首尔演唱会。而在第16首歌时,崔始源选唱了专属二人情歌《Lost stars》,深情演唱后,崔始源轻声说出:Just for you,You know。随后崔始源妹妹还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和刘雯的合影。这是大表姐继见崔始源爸爸之后,又一次见家属,早前刘雯与崔始源妹妹在社交网络上互动频繁,姑嫂关系显得十分和谐,而此次低调亮相演唱会,也被网友质疑二人假戏真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雯崔始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