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曝林志玲言承旭复合?言承旭林志玲分手原因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11:08: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网上爆料言承旭和林志玲两人在约会,很多网友好奇言承旭林志玲要复合了吗?当时他们两分手的时候网友们都觉得可惜,网友们想知道言承旭林志玲为什么要分手?下面小编给网友解答。

   网曝林志玲言承旭复合?言承旭林志玲分手原因大揭秘

  近日,有网友爆料说自己看到了言承旭和林志玲约会,好像两人又要复合了。言承旭做出了回应:在哪我都不知道,但林志玲还没有做出回应,看来林志玲一点都不在意这件事。很多网友们都觉得言承旭和林志玲是很配的一对,他们分手的时候引起网友热议,曾经林志玲言承旭有用电话联系过,互相关心近况。现在又出传闻,网友们都很像知道言承旭林志玲要复合了吗?有些网友不明白言承旭林志玲为什么要分手?小编给网友们一一解答。

言承旭林志玲为什么要分手 言承旭林志玲要复合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