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雯默认与崔始源恋情?刘雯崔始源真实关系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22:0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请来冯小刚、吴亦凡等嘉宾亮相,《天天向上》此次邀请到当下蜚声国际的湘妹子超模刘雯回湘助阵。目前在全球模特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且打破中国模特

  请来冯小刚、吴亦凡等嘉宾亮相,《天天向上》此次邀请到当下蜚声国际的湘妹子超模刘雯回湘助阵。目前在全球模特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且打破中国模特国际排 名记录的刘雯已经是时尚圈首屈一指的巨星,身穿中空深V连体裤亮相的她好身段引得全场尖叫。不过对于对冯小刚分享的诸多故事,她却迅速变身“粉丝”,在台 侧默默鼓掌。

  现场与吴亦凡、冯小刚一同上演t台秀,在各大国际时装周中被各大品牌邀约的刘雯忍不住频频笑场。不仅如此,因为真人 秀节目传出与崔始源恋情的她现场还被汪涵等现场逼问。有关两人的传闻从未间断,被追问恋情是否属实,刘雯并未直面否认,而是扭转话题,不无暧昧地表示: “你们吃饭了吗?崔先生会请大家吃饭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雯崔始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