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力宏电影曝爱情花絮篇 公开古堡婚礼画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21:2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力宏2013年突然公布跟李靓蕾(现名王靓蕾)的恋情引爆话题,至今2人已经结婚3年、育有2个女儿,生活幸福美满。

 王力宏电影曝爱情花絮篇 公开古堡婚礼画面

  王力宏古堡婚礼画面曝光

  当年王力宏举办婚礼超低调,如今画面曝光还有网友惊呼:“原来当年王力宏还真是有举办婚礼和宴客啊!”影片中王力宏还分享了当初跟李靓蕾决定公开婚讯时,2人在电脑前犹豫挣扎送出的忐忑心情。

 王力宏电影曝爱情花絮篇 公开古堡婚礼画面

  两人回忆宣布婚讯细节

  李靓蕾笑说:“那天很紧张,因为知道发出去的那一刻起,我们的人生都要改变了。”王力宏则笑说:“我要发但又不敢,最后我们两个是一起喊一、二、三才手牵手按下发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